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山野乐事|中铁×一龄健康守护计划即将启幕 - 凤凰网房产贵阳
每座城市都有一群了不起的守护者,他们与城市共生长,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时间轴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的付出,值得被铭记;他们的健康,应当被守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09-56154385_0.shtml

山野乐事|中铁×一龄健康守护计划即将启幕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23-03-09 11:42

每座城市都有一群了不起的守护者,他们与城市共生长,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时间轴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他们的付出,值得被铭记;他们的健康,应当被守护。

#1

巨擘联袂

致谢贵阳城市建设者

近年来,从“千沟万壑”到“高速平原”的重大跨越,从“传统制造”到“中国数谷”的产业进阶……贵阳实现了非凡巨变。无数热爱这座城市的建设者们,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时间轴上,用自己的能量推动着这座城市一边岁月静好,一边滚滚向前。

中铁16载深度参与贵阳城市建设与焕新,与众多城市共建者一同见证了贵阳的蓬勃发展,深知每一位建设者为贵阳城市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带着为城市探索更健康、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的使命,中铁联袂海南一龄,全面落地世界前沿的生命养护体系,于青岩健康小镇中打造中龄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为贵阳升级健康生活新场景,为每一位贵阳建设者实现从传统“康养”到定制“医养”的健康生活进阶。

#2

中龄落地

礼献贵阳高阶健康生活

中龄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在海南一龄的尖端生命养护体系上进一步升级,打造一站式健康管理体系,实现医学影响诊断、生命健康养护等专业级的看顾养护服务。

△中龄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效果图

站在康养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中龄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的诞生,不仅让贵阳看见一座超级康养旅居圣地的诞生,也让生活在贵阳的人们,看到了健康生活提档升级的美好未来。

#3

「健康守护」先知计划即将启幕

你守护城市 我守护你

为感谢每一位城市建设者为贵阳的蓬勃发展所做出的辛勤付出,中铁在兑现领先30年健康生活的同时,也启幕了一场名为“贵阳有你,就有福”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全国首个5G数字移动医院·来源【一龄之家】

中铁携手海南博鳌乐城国家医疗先行试验区的头部企业——海南一龄医疗产业集团,引入全国首个5G数字移动医院,借助全球顶尖生命科技力,为贵阳建设者们提供高质量、高规格的健康体检服务,以保障您的健康和幸福。

△全国首个5G数字移动医院·来源【一龄之家】

2023年3月15日-20日

贵阳青岩·假日酒店|中铁·红岩溪谷营地

中国中铁×中龄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

2023「健康守护」先知计划公益活动

诚待各位优秀行业代表及市民到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健康 养护中心 守护 【责编】 黄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等被执行9.1亿,累计被执行超255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姚振华及钜盛华等被强执12.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醇熟商务办公职场,大悦时代广场焕新领航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