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青秀绽放!这个楼盘荣登贵阳2月销量TOP2 - 凤凰网房产贵阳
时间和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经时光打磨沉淀的作品,总是能凭借着自身优质的产品力和创新力,成为点燃楼市的“爆款”。2023年2月,对面略有回升的贵阳楼市,贵阳青秀项目“加速腾飞”,销量提升幅度远超市场平均水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07-56150005_0.shtml

青秀绽放!这个楼盘荣登贵阳2月销量TOP2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23-03-07 16:24

时间和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经时光打磨沉淀的作品,总是能凭借着自身优质的产品力和创新力,成为点燃楼市的“爆款”。

2023年2月,对面略有回升的贵阳楼市,贵阳青秀项目“加速腾飞”,销量提升幅度远超市场平均水平。据某资深数据机构统计,青秀项目2月份备案套数142套,销售套数位居贵阳住宅榜第2名,同时2月份认购202套,热度居高不下,这里究竟是有何种魅力,才会受到如此多人的追捧呢?

“双央企”势能擎动 3000亩的主城规划蓝图

当红热销的背后,是厚积薄发的沉淀;红动全城的火爆,是精益求精的品质。“中铁建地产”&“成铁地产”联袂,匠心助力城市蝶变,以高标准交付青秀·楠庭与青秀·2046项目,为后期青秀·麓谷山语的绽放,奠定结实地基。青秀·麓谷山语与青秀·2046、青秀·楠庭形成连片开发,与板块内关联储备土地形成近3000亩的主城规划蓝图。

青秀三子规划效果图

雄踞主城南,商圈林立,繁华商圈近在咫尺

在青秀·麓谷山语的场域附近,逸天城购物中心巍然矗立,商业氛围浓厚,可满足人们从潮流购物到日常生活采购的所有需求,闲时购物或周末聚餐,漫步即达。此外,项目周边还有鸿通城商圈、筑城广场商圈、爱琴海商圈等商圈加码,聚合成一方繁华生活场,购物、休闲、娱乐设施丰富,演绎城芯缤纷万象的都市生活。

逸天城商场

精英教育  铺陈孩子阳光未来

买房,一定意义上是对城市资源的抢占,其中,教育资源尤为重要。青秀·麓谷山语深谙贵阳人重视下一代教育的心理,对望甲秀高级中学,毗邻达德学校,项目自身亦规划有2 幼儿园、1 所小学、2 所中学,构建连续式优质教育体系,氤氲优学氛围,赋予项目学府基因。

达德学校实景图

优质生态资源  打造主城里的公园社区

除了外在优势加持,青秀·麓谷山语在品质生活维度的表达,亦可圈可点。为在繁华的主城之央划拨一片宁静生活场,项目立足贵阳“千园之城”的特性,对社区匠心规划,致力于打造贵阳主城难得的城市公园住区。

山体公园效果图

一方面,项目内部创新性规划打造四季景观大道及两大山体公园,为居者创造观赏性极强的度假风情园林景观,并辅以环山水幕增添园区灵动之美,以去除钢筋水泥带来的生冷感,让生活伴山水而居。另一方面,项目打造约3000 米环形生态健康步道,并以此为主线,规划坡地花海、悦动公园、市民广场、艺术长廊四大功能板块,隔离城市喧嚣的同时,形成丰富多彩、老少皆宜的社区公园景观体系。

银杏大道实景图

度假风情中庭实景呈现  精工品质眼见为实

青秀麓谷山语,实体样板呈现。一组团整体景观面积约58000㎡,纯水景面积达2400㎡,香港贝尔高林设计倾力打造,贵阳首个内部最大面积生态水景。五重归家礼仪,营造的秘境,突显隐奢品质感,居者身份标识不言而重。打造95㎡、114㎡、125㎡3个实体样板间,分别符合不同年龄段客户及其家庭特色,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实体样板体验区实景图

精装大堂

经典户型 ,造就品质生活空间

青秀麓谷山语拥有极佳的内外部配套同时,优秀的户型设计和价格也是众多购房者选择这里的原因之一。建面约95㎡、114㎡、125㎡三大主力户型,三/四房的经典功能设计,约8000元/㎡的价格,成就了贵阳主城高性价比的红盘。用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享受更齐全的周边配套,谁能不心动呢?

125㎡户型实景图

95㎡户型实景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贵阳青秀 青秀麓谷山语 【责编】 黄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溢价率10%!越秀约15.97亿元竞得静安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普华永道发布声明:匿名信相关言论严重不实,已报案
风财讯
10:46
深度
佳源创盛:存在26项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
观点网
10:38
市场
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 遇困停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7
市场
立法会三读通过《2024年印花税(修订)条例草案》,香港楼市全面“撤辣”
蓝鲸财经
10: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