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湖山原著丨双11钜惠提前享,中央别墅区合院现墅争席待藏 - 凤凰网房产贵阳
当前,降低房贷利率、降低首付比例、取消限购、优化税费等调控举措密集出台(来源XIN号),楼市热度升温。同时双11临近,各大房企钜惠层出不穷。楼市回暖+福利双向利好加持,置业黄金窗口期已至。贵阳购墅,龙湖·湖山原著现房合院墅备受青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04-55904980_0.shtml

龙湖·湖山原著丨双11钜惠提前享,中央别墅区合院现墅争席待藏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22-11-04 17:53

当前,降低房贷利率、降低首付比例、取消限购、优化税费等调控举措密集出台(来源XIN号),楼市热度升温。同时双11临近,各大房企钜惠层出不穷。楼市回暖+福利双向利好加持,置业黄金窗口期已至。

贵阳购墅,龙湖·湖山原著现房合院墅备受青睐。中央墅区半小时生活圈入住即享,城央低密贵脉圈无需等待!

(实拍图)

双11钜惠争先藏,贵阳现墅一席稀贵

龙湖现墅狂欢,11.11钜惠提前享。成交送20年物业费(房款减免)、一口价房源(仅5席)、万元品牌家电(珑珠兑换)、送10万元装修券、砸金蛋赢千元珑珠积分(珑珠兑换)、老带新最高奖45万珑珠积分(珑珠兑换)等多重福利提前享。目前湖山原著丨湖心岛1期收官在即,稀墅难寻,即藏即享!贵阳现墅置业契机错过难寻。

惟此现房墅,享中央墅区半小时生活圈

随着改善需求的爆发,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将购墅计划提上日程。对于配套、环境、户型等亟待解决的居住烦恼,购墅者往往希望能尽快入住,因此更青睐现房墅。此外,现房墅实景呈现,眼见为实的品质让置业者更放心,自然深受热捧。

(区位图)

龙湖·湖山原著,鼎立贵阳黄金三角正位,尊享中央墅区全维配套。万亩生态屏障簇拥、约1万平方米湖山悉数收藏 、龙湖斥资建立的公立贵阳一中(星辰学校)(已开学)守护家族长青、以及邻近地铁S1号线金竹站(在建)。湖山原著拥天赋湖山,揽一城风华,城央半小时生活圈眼见为实。

(实拍图)

(贵阳一中星辰学校 实拍图)

如此矜贵地脉和弥足珍贵的资源,寻遍整个贵阳城芯,难觅一席!

中央墅区品质现房墅,惟此湖山墅。它不仅划界塔尖墅居之界,承载显赫圈层生活向往,还象征财富和家族尊崇,天生稀贵,层峯所向。”限量版“藏品级别墅,即买即享,仅献名门家族。

龙湖“原著”系别墅,墅质匠心可感可触

巅“峯”匠筑,墅质典藏。湖山原著,作为龙湖入黔首个高端“原著”系钜作,现房墅质眼见为实,深蕴匠心可感可触,让高净值圈层对理想墅居的期待,不再停留在想象。

在院墅匠筑上,湖山原著L型合院设计,取材孔学堂儒雅文化,延续传承,耀见中国家宅合院。同时,湖山原著现房墅以自然山水为院墙,匠造独门独院围合式布局,一院一墅一家族,名门风范一门垂成。一席东方院墅,世代传藏,盛世家风和家族底蕴得以延续。

一方庭院,围合中国人的院墅情结。“晚风庭院落梅初,淡云来往月疏疏”。漫步在湖山原著院墅中,入户庭院、星空露台等悠然空间与自然无界,山水如画、阳光四溢、花草馥郁,绽放生活的诗意。甜蜜阖家时光、共叙风雅逸趣、赏花观景、品茗休憩......一方院落诗意流淌,满溢幸福。

世家传承,墅立中国家族。湖山原著现房墅,溯源千年院落文化,每一席皆藏品。双11多重钜惠来袭,鉴藏湖山原著现房墅,就在此时。中央墅区高端院墅生活,值此一生一墅!

独揽五大城市公园,毗邻贵阳一中星辰学校(已于2022年9月正式开学)、地铁S1号线金竹站(在建中),龙湖·湖山原著建面约95—160㎡一线滨湖院墅,取境东方,造一墅尊荣风范,恭迎赏鉴!

项目地址:花溪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

湖山别墅官小刘 热线电话:15085917587

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湖山原著 全维配套 【责编】 黄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