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黑铁时代,唯有这样的项目才能突围 - 凤凰网房产贵阳
大浪淘沙,剩者为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2_25-55217575_0.shtml

黑铁时代,唯有这样的项目才能突围

凤凰网房产
2022-02-25 16:59

01

新年的暖风阵阵吹,也未能消解房地产行业的寒意。 

2021年下半年以来,市场黑云不断,惊雷不休。前脚贵阳本土头部房企四分五裂,半死不活,后脚国内头部房企大厦将倾,长夜难明。

品牌房企暴雷前所未见,各大项目为了“出货”也是疯狂内卷,俨然一幅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魔幻景象。

也难怪万科说行业进入了黑铁时代。

人到半山路愈陡,船到中流浪更急。

我不敢说行业是否真的进入了所谓的黑铁时代,但对于购房者来说,属于买房人的“黄金时代”,却在不经意间已经到来。

一方面,“房住不炒”不再是口号,“房住不炒”政策常态化,决定了房产和理财的关系,将渐行渐远,房子回归居住属性。 

另一方面,行业变局之下,未来将成为由买房人主导的市场。项目若想突出重围,唯有自身产品过硬,提升品质与服务,才能在残酷的内卷市场中,激流勇进。

黑铁时代,是“高周转”的反思之年。同时也是那些位置优越、设计先进、规划精致、服务周到的高品质项目的突围之年。 

02

这两天,贵阳全城的目光都被“逸天城南1.5公里”“8500元/㎡起入主逸天城板块”“买进逸天城,首选双央企”这样几条标语吸引。 

(青秀麓谷山语巴士全城巡游实拍图)

这几条标语,被打印在大巴车上,巡游全城。宣传的项目,是成铁地产与中国铁建地产青秀系的麓谷山语项目。

在贵阳市场中,青秀系作品早已积累起一定的热度与口碑,要说“黑铁时代”能突围的项目,青秀麓谷山语绝对算得上其中之一。

首先,青秀麓谷山语是一个主城项目。确切地说,在逸天城版块。

资源就是优势。项目所在的逸天城版块就在老城一环边上,距离省委只2公里左右,资源的富集程度无与伦比,主城区优质的城市资源都尽在掌握。交通上,700米处就是2号线富源北路站。

当一个项目位置优越,且交通便利,那么整个城市的资源都是它的配套。逸天城、爱琴海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等都在2公里以内的距离,是肉眼可见的便捷。 

(青秀麓谷山语区位图)

在青秀麓谷山语之前,逸天城板块已经有首钢贵州之光和融创国宾道两个项目,再加上青秀的这个项目,堪称逸天城版块高品质住宅的“三剑客”,填补了区域内品质住宅的空白,在改善城市界面的贡献上也居功至伟。 

而这三个项目也各有各的优势,青秀麓谷山语的优势在于其居住舒适度要更高。

青秀系在贵阳其实已经有两个口碑很好的项目,就是青秀楠庭和青秀2046,这两个项目其实在前期的认知度并不高,但随着项目交付,口碑一路飙升,口口相传中,人们开始注意到这个系列项目对贵阳人居的理解与尊重。 

青秀麓谷山语作为青秀系升级版匠心之作,在居住舒适度上更加下功夫。

除了以上所说的城市资源配套,青秀麓谷山语位于有贵阳龙脉之首之称的“南岳山脉”脚下,拥有两大山体景观资源优势,项目共分为三期开发,自中环路向南,最终与青秀2046连接。自此,青秀麓谷山语与青秀楠庭、青秀2046共同形成近千亩的主城规划蓝图。为保证整体的居住舒适性,项目规划保留了两大山体公园,与青秀2046奇幻森林组成3大主题公园。

(青秀麓谷山语整体规划效果图)

一个生命力旺盛的产品系,正在贵阳这座能级飞跃中的城市中,产生奇妙的乘法效应。

另一方面,青秀麓谷山语对于年轻人来说足够友好。

老城区并非没有好的项目,但动辄一万五六的价格实在让年轻人望而却步,再怎么内卷,这样的价格也是不小的负担。而像青秀麓谷山语这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和居住体验,在价格上却如此亲民的,确实少之又少。

03

黑铁时代,安全是一个重要的关键词。

在这个交付即为胜利的市场下,购房者对房企的信任度一再下降。更加稳健、耐久,具有可持续发展性的房企更有保障。无疑,在这场比拼耐力与持续性的终极挑战中,国企央企更具优势。

 (青秀麓谷山语山体公园规划效果图)

而青秀麓谷山语的背后,是双央企,由成铁地产和中国铁建地产联袂打造。

前者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全资子公司,后者是全球最具实力和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世界百强企业,已打造出极具市场辨识度的西派系、国际系等多条产品线。

双央企的青秀系产品,已有斐然的成绩。在贵阳,冠以青秀之名的项目,在同价位的项目中,已经成为品质的代名词。 

当前,楼市正经历一场信心之战,这场大战中,央企无疑是战斗的主力。去年以来,房企暴雷的新闻层出不穷。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选择央企,资金实力、项目品质、后续楼盘的物业管理等都更有保障,是更为安全的选择。

相比其他房企,央企在融资成本、企业信用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可以说是当前楼市稳定的基石。 青秀麓谷山语背后的双央企,相当于双重保障。

04

山高自有客行路,水深也有渡船人。 

实际上,房地产行业的“黑铁”,并非是这个市场的本色,这个市场的本色一直是金黄的,只是因为政策风向的涂抹,造成了“黑铁”的状态。

正所谓历史都是周期性的,即便现在真的处于“黑铁时代”,未来也必将重新迎来黄金时代。

(青秀麓谷山语示范区景观实景图)

在时代的洪流中,产品力是一条护城河。

我断言青秀麓谷山语能在行业的低谷中突围,不仅在于它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和双央企的实力背书,更多的是这个产品自身,它将居住的舒适性作为第一要义。 

随便举几个例子:约3公里环形生态健康步道、4条四季景观大道,约80000方商业集群、约12000方集中街区商业、约11000方社区医院和康养中心……

(青秀麓谷山语商业规划效果图)

看到了吧,几乎一切需求,在社区内就可满足。

在当前的行业剧变之中,竞争愈发激烈,只有那些仔细研究如何提升产品力,如何更好地取悦、服务客户的项目,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大浪淘沙,剩者为王。

我始终相信,不论在什么时代,品质过硬,用心且真诚的项目,不会被市场亏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浪淘沙 青秀麓谷山 住房 【责编】 陈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