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景粼天著“老带新”专场福利震撼来袭,致谢龙民选择 - 凤凰网房产贵阳
​你的心思,龙湖懂你。1月21日,龙湖·景粼天著老带新专场福利,多重好礼震撼来袭,令人向往品质好房,重磅优惠助你轻松置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0-55111451_0.shtml

龙湖·景粼天著“老带新”专场福利震撼来袭,致谢龙民选择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22-01-20 15:17

你的心思,龙湖懂你。1月21日,龙湖·景粼天著老带新专场福利,多重好礼震撼来袭,令人向往品质好房,重磅优惠助你轻松置业。

福利多多,老带新专场精彩派送

实力宠粉,龙湖·景粼天著从不含糊。据了解,为回馈新老客户,项目特别准备的“老带新”超级福利,即将在本周五开启,活动期间,可获得感恩好礼如下:

福利一:全家福拍照,1月21日、23日,龙湖·景粼天著携手“金夫人one家”,免费定制专属新春全家福,定格你与家人的幸福美好瞬间;

福利二:“老带新”福利,推荐人成功推荐新客户认购,可获得5‰的佣金奖励,优厚福利轻松到手;

福利三:新客户专属98折,活动期间,成功认购景粼天著,即可享受98折购房福利;

福利四:神秘到访礼盒,凡到访龙湖·景粼天著营销中心,均可获得神秘礼品,可谓诚意十足!福利到位!

优质配套,帷幄全城繁华

自项目面世以来,龙湖·景粼天著便一直聚焦着全城目光,不仅自带龙湖光环,更占据着贵阳主城重要地段,是贵阳主城生态大盘。其坐拥三纵两横一环线的立体交通路网,紧邻地铁交通S1号线(建设中),出行通勤都十分便利。

项目附近更有多个商圈,多条主题商业街区,购物乐趣挥手即来;毗邻贵阳一中星辰学校,拥小、初、高全龄优质教育,成就孩子美好未来;五大生态湿地公园环绕,尽情感受自然的馈赠.......

(贵阳一中星辰学校主入口意向图)

诸多优质配套,共同演绎着龙湖式美好生活,龙湖·景粼天著自然成为贵阳楼市“爆款级”的存在。

精工品质 标新人居高度

在景观上,龙湖·景粼天著遵循龙湖五维造园哲学,以“交融”为底,布局超10000㎡的奢阔中庭、健康能量运动场、儿童活动场地等景观场景,以一座全龄体验互动园林,为每段人生造一座花园。

(小区园林实拍图)

在户型上,龙湖·景粼天著打造双层灵动空间:建面约122㎡的学霸户型洋房,多一层顶跃空间,可打造学霸专属的图书室、钢琴房、画室......同时还是实景现房,全实景呈现,所见皆享,奢阔四房布局,盛享阖家生活幸福。

(样板间实拍图)

趁此福利活动期间,推荐亲友入手贵阳主城生态大盘——龙湖·景粼天著,享五大生态公园环抱、优质繁华配套以及家门口的名校教育,于您于亲友,无疑都是双稳赢之选!

龙湖·景粼天著,“老带新”专场重磅来袭,多重福利助力轻松置业!

项目动态:建面约85-110㎡书香多变高层、建面约113-148㎡学府准现洋房火热销售中!

VIP专线: 17684282291(小朱)

项目地址:贵阳·花溪·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河潭大道 龙湖 龙湖·景粼天著 【责编】 黄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