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春钜惠,荣归贵阳,首选划时代传世钜著龙湖·舜山府 - 凤凰网房产贵阳
标题一:新春钜惠,荣归贵阳,首选划时代传世钜著龙湖·舜山府标题二:新春“惠”动全城,荣归贵阳,首选高端红盘龙湖·舜山府标题三:新春钜惠,入手就在此时!龙湖·舜山府超值福利,冠誉全城以山水入画、摹画造景;以精工匠筑、雕刻神韵;以王府形制、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9-55106740_0.shtml

新春钜惠,荣归贵阳,首选划时代传世钜著龙湖·舜山府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22-01-19 12:22

标题一:新春钜惠,荣归贵阳,首选划时代传世钜著龙湖·舜山府

标题二:新春“惠”动全城,荣归贵阳,首选高端红盘龙湖·舜山府 标题三:新春钜惠,入手就在此时!龙湖·舜山府超值福利,冠誉全城

以山水入画、摹画造景;以精工匠筑、雕刻神韵;以王府形制、塑东方大美之底蕴,龙湖·舜山府承袭中国千年东方文化,融合贵阳山水精神、人文情怀,筑就新中式建筑范本。集东方意境之大成,营造中国大院“高、深、大、美”,以一席传世王府钜著获高净值人士青睐,成为贵阳楼市高端品质红盘!

时下,恰逢新春,回乡只是归途,安家才是归宿。荣归贵阳,龙湖·舜山府是不二之选!新春置业,钜惠礼献全城,年货节、置业五重礼限时放送中,抢占当下,置业高品质舜山府,享一席传世王府尊崇生活!

龙湖红盘 荣归首选舜山府

每一座城市,都有龙湖的标杆产品。在贵阳,龙湖·舜山府就是当仁不让的“高端”之作。以传世王府,引领峯层风向;以高品质,兑现人居认可,龙湖·舜山府成为荣归贵阳骄子的首选!

凭何舜山府能成为一城向往?

龙湖·舜山府落子观山湖政教核芯之上,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和人杰地灵的地理优势,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愿景,构建龙湖·舜山府独特的高端改善人居生活范本。这座山水景与烟火气融合的观山湖,延续山水精神,山水相依,纵情自然尽显宁静。

紧随时代风潮,造极一座时代封面之作。龙湖·舜山府,擎领墅居钜著,傲踞城央,登峰再造极!

归于自然 实景山水引向往

世界著名景观设计大师佐佐木叶二说过:“如果说建筑是一个文明的话,园林就是一种文化。”在中国,智者乐山,仁者乐水。从古至今,“一径抱山水,居然城市间"是居者的向往。而今,龙湖·舜山府将向往变成现实,以所见即所得的实景实现山水相伴的优居生活。

在【山水源溪】实景示范区,龙湖·舜山府以借山引水匠筑手法,山亭水榭、曲水流觞,举步间草木繁盛;精致的木槿花底纹,尽显府韵之雅;镜面水景映衬着院落的威仪,为未来归家者带来一场极具山水美学意境的视觉盛宴。

浅看绿影浮动,粼粼波光间看见生活的旨归;坐听四季鸟语,山水萦绕处感知归家的惬意!在这方山水府境中,春观花、夏闻蝉、秋赏枫、冬知雪;品茗、读诗、赏鱼,体验文人居士生活,将浮华归于平淡,将向往归于现实。

而这便是龙湖所造就的舜山府,此前不曾有,此后难再得!

品质兑现 筑就豪宅标杆

新春钜惠,荣归贵阳,当选品质标杆龙湖·舜山府。集城市的繁华璀璨与山水盛境于一身,与观山湖区政府一街之隔。基于贵阳山水精神,可谓大隐于世、政教为邻、山水为友,更显居于繁华隐于世的观湖岛水境的雅致、宁静。

龙湖·舜山府藏纳山水园境,放志山水,屿上筑奢居。以其非凡笔触,构建所见即所得的实景,龙湖·舜山府给予的品质兑现实力,是居者选择舜山府的底气。同时,龙湖·舜山府与上海明珠教育集团正式签约,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助推区域教育发展,共启贵阳新高点!品质兑现实力+区域利好加持+名校入驻+圈层纯粹+稀缺臻藏产品,入手观山湖首席高端改善大盘就此时!新春钜惠,抓紧登境!

无往不复,物之极笃也,不以山水为忘,赋予空间艺术。龙湖·舜山府以实力赢得不朽口碑,成就贵阳高净值人群的共鸣归一!建面约105-160㎡府院国墅、建面约155㎡湖岛大平层、建面约95-125㎡学府高层所带来的价值,品质的兑现,不止是对低密生活的赞许,更致敬这座城尊贵的登境者!

可以说,荣归贵阳,龙湖·舜山府首当其冲!选择于此,一席传世新中式王府,让归家之路更显尊崇与气度,让进阶人生更有规格。

现下,新春钜惠进行中,年货节、置业五重礼限时优享,收藏高品质生活的机会就在当下,就在龙湖·舜山府!趁现在,登境舜山府,置业传世王府,共瞻大境人生!

龙湖·舜山府配套学校已落定;【府院国墅】【湖岛大平层】【学府高层】样板间已撼世盛启;【山水源溪】实景示范区已登峰而来,恭迎赏鉴!

项目地址:贵阳·观山湖·区府旁

vip顾问-李经理:17684002609

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舜山府 东方文化 上海明珠教育集团 【责编】 黄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