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惊艳!龙湖·景粼天著建面约122㎡ 学霸洋房样板间即将开放! - 凤凰网房产贵阳
​经过数月的精心打磨,龙湖·景粼天著建面约122㎡学霸洋房样板间终将在本周四迎来惊艳绽放!这将是一次创新的城市人居变革,精心筹备,只为以最佳姿态凝聚全城目光,1月20日,龙湖·景粼天著邀您共鉴精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9-55106739_0.shtml

惊艳!龙湖·景粼天著建面约122㎡ 学霸洋房样板间即将开放!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22-01-19 12:19

经过数月的精心打磨,龙湖·景粼天著建面约122㎡学霸洋房样板间终将在本周四迎来惊艳绽放!

这将是一次创新的城市人居变革,精心筹备,只为以最佳姿态凝聚全城目光,1月20日,龙湖·景粼天著邀您共鉴精彩!

样板间即将开放,122㎡户型亮点颇多

根据透露,在本周四龙湖·景粼天著即将开放的样板间中,建面约122㎡的灵动奢阔四房,完美诠释了一个精奢生活所具备的精华要素,让生活的体面价值全面彰显。

在这个户型中,约7米瞰景大阳台,更大面积采光,在视野上将会更加开阔,揽绝美风光,鲜氧充满日常;主卧大衣帽间,容纳女主人的优雅,给予主人私密时光;同时,独立双卧,家人互不打扰,晨起不拥挤。

(项目建面约122㎡户型图)

另外,龙湖·景粼天著该户型还以双层灵动空间,利于孩子的学习与成长,成就贵阳爆款学霸户型。多一层顶跃空间,让生活多一层从容,双学霸房布局,可打造成学霸专属的图书室、钢琴房、画室.......灵动可拓展。因此,即便在样板间还未揭开神秘面纱的当下,龙湖·景粼天著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市场目光。

当然龙湖·景粼天著122㎡户型的亮点不止于此,在客厅、餐厅、厨房、玄关等空间上,它也蕴含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成为贵阳置业优先选择的原因之一。

名校配套 予孩子光明未来

在龙湖看来,一个优质产品匠心打造固然重要,但社区生活配套也应当得到珍视。龙湖·景粼天著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配套,与贵阳一中星辰学校为邻,真正的实现“家门即校门”的理想生活图景。

(贵阳一中星辰学校主入口意向图)

据悉,贵阳一中星辰学校为贵阳一中分校,是按照市委文件要求落地,由贵阳一中集团与星臣控股集团、龙湖集团合作打造。贵阳一中星辰学校的办学层次为小学、初中、高中全龄段学历教育,预计2022年秋季达到招生条件,让广大“龙民”能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一中的教育资源。

无雕琢不精致,无等待不惊艳。世间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你期待已久,恰好我如约而至!1月20日,龙湖·景粼天著建面约122㎡ 学霸洋房样板间将盛大开放,诚邀各位莅临,共赴一场生活美学盛宴。

龙湖·景粼天著,建面约122㎡ 学霸洋房样板间即将开放,欢迎品鉴!

项目动态:建面约85-110㎡书香多变高层、建面约113-148㎡学府准现洋房火热销售中!

VIP专线: 17684282291(小朱)

项目地址:贵阳·花溪·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景粼天著 洋房样板间 【责编】 黄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4-26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6 18:4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