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返乡置业季 湖山原著超值让利 四重豪礼助力安家 - 凤凰网房产贵阳
每年春节前后都是“返乡置业”的高峰期,今年依旧如此。新春将近,龙湖·湖山原著新春“年货节”也正火爆进行,四重置业福利,好房、好礼、好优惠,重重有惊喜,样样有诚意,归乡菁英的城市墅居理想于此轻松兑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9-55106738_0.shtml

返乡置业季 湖山原著超值让利 四重豪礼助力安家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22-01-19 12:16

每年春节前后都是“返乡置业”的高峰期,今年依旧如此。新春将近,龙湖·湖山原著新春“年货节”也正火爆进行,四重置业福利,好房、好礼、好优惠,重重有惊喜,样样有诚意,归乡菁英的城市墅居理想于此轻松兑现。

湖心岛实景图

限量特价房源、95折钜惠 置业大好时机已至

即日起至1月31日,湖山原著“年货节”专享每日2套特价房源,以及低至95折超值认购福利,成交客户还有湖山原著惊喜新春大礼包可拿,大牌美食、虎年台历、新春对联在内的新春年货全部送不停,更有机会砸金蛋赢取品牌家电(以珑珠形式发放,签约成功并完成政府部门网签备案,房款支付齐全后,可获得相应数量的珑珠奖励;珑珠积分(简称珑珠)是广大客户在龙湖集团旗下各场景中消费或参与活动所获得的积分,不可充值、不可提现、不可转账、不可计息)。

贵阳主城难得龙湖临湖墅,钜惠福利嗨翻岁末。今年返乡置业季,跟上湖山原著的步伐,以更优惠的价格与龙湖临湖墅居生活来场不期而遇吧!

湖心岛实景图

品质不打折 城心墅居匹配人生气度

其实,年末促销的开发商众多,但湖山原著依旧可以在浩瀚楼市中脱颖而出,诚意满满的优惠之外,其难得的城市占位和品质修为是更为瞩目的存在。

龙湖深知,唯有稀贵的土地方能孕育伟大建筑。因此,怀着对城市的自知自觉,龙湖于城市正核之上,邂逅阿哈湖、大屯山、花溪公园、天河潭风景区、十里河滩等城芯绿地景致,以湖居之姿彰显人居魅力,“量体裁衣”成就湖山原著,成就繁华中的奢适人居。

而壮阔自然之外,湖山原著还占据城市战略位置,聚合板块内地铁S1号线(在建中)、金竹立交、贵阳西站、贵阳一中星辰学校等亮眼资源,为贵阳的高净值人群带来一个更高效、更自由的居住选择。

景观设计上,斟酌于居住想象的格调,湖山原著从少“墅”人需求出发,经过反复斟酌推敲,将龙湖五维景观基因糅合进园区“山、水、林”三大主题景观空间,于五大城市绿地之侧设计出有变化、有韵律、疏密有致的主题景观。

湖心岛实景图

融山之静,融水之动,湖山原著将传统东方造园精艺与西式园林相融合,藏山纳水于家,匠心营造城市难得的山水园林盛境。

传统与现代充分碰撞,公园与建筑完美融合,如此理想的墅居模范之所,返乡的菁英人士岂能错过?更何况,如今项目新春福利正火爆进行,如此置业大好时机,理应好好把握!

项目动态: 一墅四院,与湖无界。230万起,龙湖主城临湖墅

VIP专线:  15085917587(刘女士)

项目地址: 贵阳·花溪·甲秀南路与天河潭交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湖山原著 返乡置业 【责编】 黄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10: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