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南控股:收购相关标的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 交易价格110亿元 - 凤凰网房产贵阳
近日,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海南控股参与海航集团机场板块重整投资并通过投资人遴选程序被确定为机场板块重整投资人,以现金方式取得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的部分A股股票,最终取得海航基础控制权,并通过增资方式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4-55091355_0.shtml

海南控股:收购相关标的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 交易价格110亿元

观点地产网
2022-01-14 10:51

近日,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海南控股参与海航集团机场板块重整投资并通过投资人遴选程序被确定为机场板块重整投资人,以现金方式取得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的部分A股股票,最终取得海航基础控制权,并通过增资方式取得三亚翊航实业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据悉,本次重整投资标的主体范围共125家,其中上市板块115家,包括海航基础及冰标范围内的114家公司,非上市板块主体10家,包括翊航实业及权益调整后的子公司。

截至2022年1月10日,海南控股本次收购的上市板块和非上市板块标的公司已经完成相关权益变动、工商变更工作。本次交易中,综合考虑上市板块及非上市板块公开市场交易价格、净资产评估价值等因素,最终确定的交易价格为110亿元。

海南控股于公告表示,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整体债务风险可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股份 股东 股权 【责编】 卢林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