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用艺术致敬城市,这是真正懂贵阳的房企 - 凤凰网房产贵阳
融创与贵阳一起走过的4载时光,是匠心与创新的交汇,也是成长与成就的历程。美好的巨幕仍在升起,融创仍在路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23-54209220_0.shtml

用艺术致敬城市,这是真正懂贵阳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21-05-23 23:25


初夏,风华翠茂,草木温润。在小车河与南明河交汇的融创·九璟湾,一场人文艺术与双岛美景融合的绘画精品艺术大展正在上演。

5月22日,融创·九璟湾联合贵州省著名美术家在双河半岛举办『島演時代的藝術』系列绘画精品艺术展。活动当天,现场展出彭治力、潘闻丞两位著名美术名家的精品力作,未来四个月,还将有十位贵州著名美术大师的作品悉数展出。

这次艺术画展,吸引了贵阳诸多热爱艺术的市民前来观赏。贵阳举办艺术展览的频率并不是很高,同时展出众多名家作品的更加珍贵。但得知这个展览是融创主办,便不觉惊讶。

正如融创贵州贵中片区总经理豆平反在开幕式上所说,融创在贵州,一直努力提升城市的高度,除了在建筑上精益求精,也致力于打造艺术、精神和审美的高度。

这家把“定制而不复制”作为产品打造理念的公司,在进入贵阳短短四年时间,用一个个高端产品,提升贵阳人居生活环境的同时,也与贵阳城市共同生长。


1

与城市共情,随城市生长


融创从 2020 提出美好城市共建者的定位,以人为核心,以中国家庭美好生活为起点,做好的产品。 实现贵阳人居理想,是融创在贵阳的产品战略,也是社会责任。

作为城市共建者,除了要拿出让人满意的产品,还需要让城市的人有参与感。

比如举办这次艺术展,用横跨四个月的时间,分九期展出十余位名家的作品,让高雅艺术走进日常生活,创造一个欣赏美、享受美的艺术平台,对“艺术”话题进行深层次的探讨与分享,让人们感受近在咫尺的生活美学。

罗曼·罗兰说,艺术的意义,在于它能显示人的真正感情、内心生活的奥秘和热情的世界。这样一场美术展,让人们在欣赏的同时,更能探秘生活的美学,感受贵阳城市的精神内涵和人文底蕴。

再比如举办这次这次艺术展的楼盘项目九璟湾的选址。

九璟湾原址贵阳艺校,位于太慈桥南明河畔,太慈桥和南明河是王阳明、徐霞客等文人多次留笔的地方,富藏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被国际城、花果园、大十字等商圈所包围,在贵阳人的记忆中,有着无法磨灭的印记。

融创入黔花了三年时间蛰伏,潜心研究贵阳的城市格局,进入主城开启战略性布局拿下这个地块,显露出融创抱以敬畏且认真的态度在理解这座城市。

正如艺术需要融合才能创新,房企之于城市也是如此。

融创用这样与贵阳人交流的方式与城市建立情感,成为引领城市生长的力量。

除此之外,融创在贵州的四年时间里,做了许多品牌及公益活动:结对帮扶雷山县龙塘村,从文旅切入、文旅产业落地、教育扶贫方面对脱贫及美丽乡村建设进行帮扶;“英苗计划”走进12所小学帮助山区孩子超2万名;疫情期间帮业主解决健康果蔬渠道来源同时,带黔货出山,3天助农创造超5万元收益……

如今,贵阳城市更新、“强省会”战略开始布局,这样的关键时刻,融创自然不会缺席。

5月18日,贵州省人民政府、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将在文旅、会议会展及城市综合服务、康养度假、投资运营、项目开发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5月19日,融创和贵阳贵安定战略合作协议,融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耕贵阳贵安,努力打造更多优质项目,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同日,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融创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融创贵州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就贵州省旅游产业化有关项目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范围覆盖省内多个文旅及康养项目、多彩贵州城项目及景区景点、文旅商综合体打造和运营管理等。

短短两天,连签三份战略合作协议,不难预测,融创将在贵阳掀起一场城市焕新的浪潮。


2

做行业标杆,创人居典范


网络上曾有人讨论古典乐和流行音乐的区别,一个观点大家深以为然:肖邦是永恒的肖邦,而周杰伦只是一个时代的周杰伦。

乐坛是一个江湖,房地产同样如此。

在房地产这个江湖里,有的企业如周杰伦一样一代芳华,深受无数粉丝所追捧,而有的企业,则如肖邦一样,被称为业内的标杆,影响着无数的后进者。

这种企业,被市场定义为人居典范,比如融创。

此前多年,贵阳对于房产的认识,大多停留在花果园、未来方舟、世纪城这样的超级大盘,即使品牌房企进入,碍于低价竞争的市场,也不得不纷纷走起减配降质,低价跑量的道路,高品质人居项目,寥若晨星。

2017年,贵阳楼市悄然发生改变,房价从五千出头直线狂涨,一路涨至破万。亢奋的楼市,仿佛在为贵阳这个年轻的城市从闭塞、偏僻、落后弯道超车,逆袭成为新兴热点城市作最显眼的注解。

也是这一年,融创带着一些列高端产品,进入贵阳。三年布局后,吹响了向贵阳主城布局的号角。

进入主城,融创相继拿下太慈桥和啤酒厂地块,合著成融创进入主城的战略级双星之作——九璟湾与国宾道。

位于贵阳母城,两个项目在交通、商圈、资源配套等的优势自然无可比拟。

九璟湾所在的太慈桥是贵阳南北交通的重要枢纽之地,地铁3号线站点规划的太慈桥站又让太慈桥对疏通城市的作用愈发明显,在商业繁荣度上,有国际城、花果园、大十字等商圈环伺;

国宾道与贵州省委直线距离约为500米,交通通达,毗邻城市主干道,是国宾路的起点,离2号线贵钢站最近的直线距离仅有约500米,紧邻鸿通城、逸天城、贵州之光三大商圈,配套醇熟。

难得的是在自然资源上配置上,九璟湾是小车河和南明河的双河流经,并进而形成内陆半岛之态,是寻遍贵阳也难以多得的自然资源;国宾道坐拥南岳山脉,紧邻南明母亲河,集蕴人杰地灵。

两个项目各有特点,九璟湾以河流和岛居的生态质感见著,国宾道则以南岳龙脉的自然资源和商政中心做支撑,巧妙而神来似地形成了“山水南明”的双子互动。妙的是一个地块在东,一个在西,以双星遥相呼应的共辉姿态,为主城区带来了别有天地的居住之境。

在贵阳楼市的惯性思维里,改善产品的定义无非代表了户型大、价格高,没毛病。但融创用这两个项目告诉贵阳自己的理解:生活的低密性、产品的纯粹性、户型的阔绰性、建筑的精工性,服务的专属性。这些维度凑在一起,才符合融创气质。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每个声音都在大声叫嚷,每个身影都想要快速出圈。融创却不争不抢,静下心来慢慢打磨、臻心营造,用高度审美追求、超强产品力、深厚的文化内涵、归心细节的服务为贵阳的改善市场带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

从四年时间快速布局十多个项目,也可以看出融创并非只是嗅到贵阳楼市的风口,分一杯羹。而是决心以城市共建者的身份,以一个个精致的项目,不动声色地影响着贵阳的城市格局。融创也是贵阳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


3

以城市共建,创城市未见


毋庸置疑,随着城市发展,人们对于房子的诉求也在发生着巨大的改变。

越来越多的人对于房子的认知不只是钢筋水泥的安身之处,更重要的是在这样一个繁华大都市,房子能让我们享受到怎样的生活!

随着融创的进驻,贵阳楼市也自此掀起了一场关于人居品质焕新的浪潮。

对于融创,真正使人认可的还是产品。产品,是融创的压舱石。

比如择址,融创的每个项目在规划之初,就会细致考察每个区域的环境、交通、人文、景观等因素,结合人群生活习惯和当代品质生活理念,打造引领时代的产品。

无论是南明区的九璟湾、国宾道双星,观山湖区玖境臺、九樾府、玖境国际,还是双龙新区九宸府、春山宸望,贵安新区云湖十里,白云区云麓长林、未来天骄……

或是助力棚户区改造、或是改变区域经济结构、亦或是带动文旅发展。无论建设目的如何,融创贵州的理念已经融入到每一个项目中,形成了“城”与城共建的发展形态。

比如服务,融创服务的“归心”价值体系一直致力于打造“归心服务”和“归心社区”。

忙碌一天回到社区时迎来的礼貌微笑,足以卸下沉重的心理防备;邻里间的默契互助在共建共享的社区文化里融合;身居融创,每天都有温暖的故事在延续。

以城市共建,创城市未见。融创与贵阳一起走过的4载时光,是匠心与创新的交汇,也是成长与成就的历程。美好的巨幕仍在升起,融创仍在路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 与城共建 城市更新 【责编】 谢泽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