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住建部召开6个城市座谈会,要求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 凤凰网房产贵阳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9日召开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座谈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南宁等6个城市政府及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3-54051826_0.shtml

住建部召开6个城市座谈会,要求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中国建设报产经报道
2021-04-13 09:45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9日召开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座谈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福州、南宁等6个城市政府及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倪虹指出,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要充分认识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城市人民政府要把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解决新市民、青年人住房问题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倪虹强调,人口流入多、房价较高的城市,要科学确定“十四五”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目标和政策措施,落实年度建设计划,由政府给予土地、财税、金融等政策支持,引导多主体投资、多渠道供给。积极利用集体建设用地、企事业单位自有闲置土地、产业园区配套用地和存量闲置房屋建设和改建保障性租赁住房,坚持小户型、低租金,尽最大努力帮助新市民、青年人特别是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等群体缓解住房困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投资 城市 项目 【责编】 谢政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