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你善待这座城,龙湖善待你一生(下篇) - 凤凰网房产贵阳
所谓仪式,就是把本来单调普通的事情,变得不一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4-51789358_0.shtml

你善待这座城,龙湖善待你一生(下篇)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18-12-14 13:41

所谓仪式,就是把本来单调普通的事情,变得不一样,让我们对所在意的事情,怀有敬畏心理。海子在《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里,塑造出了无数人向往的诗意生活:

“做一个幸福的人,劈柴,喂马,周游世界,关心粮食和蔬菜,和每一个亲人通信,给山河取名字,给陌生人送去祝福。”这样的生活,缓慢、悠然、安逸,不仅格外有趣,而且仪式感十足。

*示意图

仪式感最内核的深处,彰显的是一种善待的力量。每个人都是一座城市建设和运转不可或缺的部分,他们可能是这座城市里随处可见的人,可能是你每天生活小区的物管,可能是你上班路上的出租车司机,我们每天进行着交流和沟通,但却不知道对方姓甚名谁。

而更多时候,他们更可能是你不曾注意到的人。

*示意图

在著名的纪录片《悦读:纽约公共图书馆》中,曾有这样的一段话,“要了解一座城市,就要走进那里的图书馆。”公共图书馆不仅能丈量一个社会文明的尺度,也检测着一座城市精神的厚度。而相比它的光鲜幕墙、新奇造型和宏大规模,真正让我们在乎的,是让人贴心又与人方便的设施和服务。

每天被3万本书环绕是什么感觉?307次下蹲、626次踮脚、845次弯腰.....这是她一天的日常。

*视频相关画面

阅读的深度,决定了眼界的广度。因为迷恋油墨的气味和纸张的温度,她选择成为贵阳这座阅读之城里,南明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被3万多本书所包围。

贵阳——“亚马逊挚爱阅读城市”“全国十大数字阅读城市”。这些荣誉的背后,都有像徐贵荣一样的“牵线人”,在上万本书籍和成千上万的贵阳人之间,搭建起阅读的桥梁。他们不是老师,却做着一样的传承;他们不是医生,却有着一样治愈的动作。

*视频相关画面

书中自有全世界;你若善待这座城,龙湖善待你一生,这是它带给贵阳的广度。

城市愈大,就愈感到孤独。

22斤重的背包,是他们肩负起贵阳这座城市的重量;1米8的长梯子,架构的是贵阳这座城市信息传递的飞速通道,这是网络维护工程师代叶基础的装备。

*视频相关画面

在大数据之城贵阳,信息高速公路上的穿梭飞驰和这种城市中的车水马龙一样迅捷,在你不注意的角落,他们默默努力。微信每一声提示音的响起,资料秒速传播.....这一切的便捷,都与他有关。

作为智慧城市中的一颗小螺丝钉,他们为你联结的是整个世界的精彩。为贵阳这座城市打出大数据这张闪亮的名片。

*视频相关画面

小目标聚成大智慧,你若善待这座城,龙湖善待你一生,这是它带给贵阳的速度。

贵阳的善待,蕴藏着更广阔的天地与更斑斓的生活,越来越多人说,如果你想要了解这座城市,那么就居住在这里。

在霓虹闪烁的城心,一切都流光溢彩,熠熠生辉,承载着每一位都市人的繁华梦。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缤纷绚烂的时尚潮流,人声鼎沸的热闹场景……每一帧画面,在光影变幻之间,闪耀着贵阳所独有的善待。

*贵阳实景图

贵阳有千百种模样,但动人心魄的惟有繁华与自然的相映成辉。于是,龙湖·景粼天著在花溪拔地而起,簇拥起贵阳更为光辉的善待因子。

龙应台曾在《寒色》中写道“朦胧的时候,窗外丝绸般的栀子花香,就幽幽飘进半睡半醒的眼睫里,账里账外都是一个温暖而安心的世界,那是家……”

有人说买一套好房是为了既能入市也能遁世,来到龙湖·景粼天著就是为了找到城市之中那属于自己与家人的净土,简单、干净、纯粹。

*样板间实景图

无论是贵阳成就了龙湖,还是龙湖造就了贵阳,毋庸置疑,龙湖已经成为了更多贵阳人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贵阳这座城市被自然山水、人文底蕴、数字经济所善待,而居住在这座城市的人将由龙湖善待一生。

龙湖·景粼天著

贵阳一中星臣学校已经正式入驻

建面约113-125㎡地暖精装高层

建面约128-198㎡极致洋房

已盛大开盘

少量臻藏房源,恭迎品鉴!

抢房热线:0851-868886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天地 龙湖 【责编】 吴亚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科重整召开听证会后,即将迎来重大利好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观点
6幅地揽金近119亿!民企大华、龙湖强势拿下2幅热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1:24
原创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