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0月贵阳土地成交总额达26亿元,双龙、清镇成为热门区域 - 凤凰网房产贵阳
出让面积为2147085.69㎡,其中7宗土地流拍。总成交面积达187.4万㎡,成交金额达26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01-51711851_0.shtml

10月贵阳土地成交总额达26亿元,双龙、清镇成为热门区域

何亦晴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18-11-01 16:40

据凤凰网房产统计,10月以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共挂出39宗地,出让面积为2147085.69㎡,其中7宗土地流拍、流挂或出让终止。总成交面积达187.4万㎡,成交总金额达26亿元。

统计显示,本月挂牌的土地中,16宗为工业用地,9宗住宅、商业用地,6宗仓储物流,4宗商业用地,剩下公用设备用地2宗,加油加气用地2宗。

10月成交总面积为1873529.39㎡,成交总金额为260638万元。其中成交金额最高的为住宅、商业用地,成交金额达17.727亿。从成交面积来看,仓储物流用地的成交引人瞩目,高达87.124万㎡。在成交的6宗仓储用地中,有4宗均位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势必助力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一核四区”的空间发展布局。工业,住宅、商业用地的成交面积位列其后。

本月挂牌出让的地块分散在乌当、清镇、双龙、白云、观山湖、修文、开阳以及息烽,两城区并未有土地挂牌。其中清镇共出让17宗,主要为住宅、商业及工业用地。开阳县3宗工业用地、清镇1宗住宅、商业用地以及1宗商业用地流挂;乌当区1宗商业、住宅,1宗纯商业用地出让中止。

由于乌当区挂牌的2宗地块出让终止,成交面积以及成交金额均为0。其中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成交面积成交金额都远高于其余区域,主要成交类型为住宅、商业仓储用地以及工业用地,其中仓储用约58.7万㎡工业用地也达23万㎡。

10月15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置业有限公司147948万元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两宗商业、住宅用地收入囊中。共计201962.4㎡,其中一宗用地也是本月住宅、商业用地挂牌出让面积最大的一宗,后续开发令人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凤凰网 商业 【责编】 吴亚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