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贵阳媒体打卡旭辉重庆“网红盘”,破译旭辉CIFI-5产品密码…… - 凤凰网房产贵阳
能否在贵阳市场打造具有生命力的产品,对旭辉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5-51699058_0.shtml

贵阳媒体打卡旭辉重庆“网红盘”,破译旭辉CIFI-5产品密码……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18-10-25 21:42

近日,旭辉·观云世纪金源城市展厅、观山湖万达广场展厅盛大开放,再次引起贵阳房地产市场热议。作为旭辉集团进军贵阳首作,旭辉·观云从拿地起便被行业内外赋予高度期待,旭辉在其品牌发布会上宣布,项目将引进第五代产品CIFI-5产品体系,更让旭辉·观云笼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2018年4月,旭辉正式向全国发布第五代产品CIFI-5,产品体系经旭辉数年潜心研发,基因里镌刻旭辉乃至整个房地产市场最前沿的产品理念。

作为首批落地“CIFI-5”产品体系的城市,贵阳市场对旭辉·观云项目满怀好奇,旭辉第五代产品有哪些特点?其产品背后的设计逻辑又是什么呢?通过对旭辉在重庆项目的考察,贵阳媒体团发现了“旭辉产品”背后的秘密。

贵阳媒体正耐心的听置业顾问讲解精装工法展示

一场品鉴之旅

“窥见”旭辉产品的秘密

2018年10月18日至20日,旭辉邀请贵阳数十家主流媒体前往重庆,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品鉴之旅。从配套醇熟的重庆西区,到资源稀缺的南滨路,再到炙手可热的礼嘉商圈,贵阳媒体行先后参观了印江洲、铂悦•澜庭、御璟湖山、千江凌云四个重庆旭辉“网红”项目。

贵阳媒体参观千江凌云示范区水景

无论是印江洲示范区的悬崖式设计、铂悦•澜庭首创的“三境归家”体系,还是御璟湖山示范区的水景、千江凌云入口的流线型设计。旭辉针对每个项目特有的自然空间与客群诉求,精心定制不同的户型产品,彰显旭辉骨子里的设计情怀。

御璟湖山示范区实拍图

贵阳媒体在御璟湖山项目参观

正是这一份对“独创性”的坚持,让旭辉项目一次又一次成为城市“爆款”,成为区域居住价值的提升者和催化剂。

通过对城市代表作品的考察,贵阳媒体为旭辉强大的产品锻造力纷纷点赞,而旭辉第五代产品CIFI-5将在现有基础上升级迭代,从时间、空间、城市、时代四个维度,完成对住宅产品的更新与重塑。例如,精心打造归家流线、复合空间、独立空间、三分离卫生间以及全屋收纳功能;针对“丧偶式育儿”、“保姆式妻子”等社会痛点,通过聚焦社区功能的陪伴型设计,为家庭提供更亲密、有效和生动的情境空间……旭辉产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让媒体一行对第五代产品落地贵阳更加充满期待。

解密“旭辉”

此次品鉴之旅期间,贵阳资深地产记者与旭辉集团副总裁、重贵事业部区域总裁张播、旭辉贵阳公司总经理郑海川、重贵事业部总裁助理季婷婷做了深入交流,进一步讨论了旭辉的产品逻辑和战略布局。

贵阳媒体交流会

谈到旭辉的专业能力,旭辉集团副总裁、重贵事业部区域总裁张播强调“设计”与“落地性”的重要,他表示,居住应该是一件有意思的事,需要创造性,一直以来,旭辉把设计当作核心能力打造,以好的设计作品,让居住体验更灵动、更美好。

旭辉同样十分看重项目的“落地性”,张播说,旭辉一直想做全国性的本土企业,未来贵阳团队也将吸引大量本地精英加盟,通过他们对城市的洞察力,为城市量身定制出符合其属性的家。

贵阳媒体交流会

重贵事业部总裁助理季婷婷以重庆的网红楼盘,旭辉和东原合作的江山樾为例,向贵阳媒体解析了旭辉的“产品力”,该项目3年卖出近1300套别墅,蝉联重庆别墅销售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以强大的产品锻造力撬动重庆高端市场。究其原因,季婷婷直言,旭辉从来不会止步于已有的成绩,每一期产品都会不断更新,以设计的前瞻,先于客户一步,创造出解决客户需求“痛点”的产品。

对于旭辉第五代产品落子贵阳,旭辉贵阳公司总经理郑海川侃侃而谈,作为重庆地产界产品设计的“杠把子”,在他眼中,旭辉·观云拥有住宅、商业、LOFT公寓等复合业态,将执行旭辉“CIFI-5”第五代产品标准,通过园区合理动线设计,解决不同业态之间的区隔问题,同时留出公共生活复合带,实现居住的便利。旭辉·观云定位为改善型住宅,以大户型为主,保障居住圈层的纯粹性,外立面设计也将有更多观赏性的呈现,打造更好的城市界面。

一次旭辉CIFI-5的产品“革命”

贵阳市位于西南核心经济圈,占据西南高铁中心枢纽位置,近年来,随着超级大盘的逐渐退市,贵阳楼市正在从粗放型开发阶段走向精细品质多元化阶段,改善型置业需求逐渐觉醒。能否在贵阳市场打造具有生命力的产品,满足贵阳人对品质的渴望,对旭辉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泉湖商圈实景照片

旭辉·观云位于观山湖、白云双星交接的泉湖板块,旁有千亩泉湖、百年普陀寺等自然资源,紧邻商业区、地铁线,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规划上融入旭辉CIFI-5所倡导的“全龄人居关怀系统”的产品理念,将给贵阳高端市场带来更多可能。

从携手清华大学对CSC试验宅的探索,到“铂悅系”产品奠定高端市场江湖地位,旭辉在产品锻造上不断进取,被业内称为“品质生活家”。

第五代产品的发布,再次见证旭辉对品质孜孜不倦的极致追求;旭辉以第五代产品落子贵阳,也可以看到旭辉对贵阳区域的雄心。

正如旭辉集团副总、重贵事业部区域总裁张播所言:“旭辉将把贵阳与重庆打造为区域‘双核’,继续发掘市场机会。”

未来,旭辉将怎样完成产品的迭代优化,怎样营造最懂贵阳人、最懂贵阳生活的生活空间,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地产 旭辉 【责编】 庄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