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市稳了?品质不动产 开辟新天地 - 凤凰网房产贵阳
“房住不炒”、“五环内禁建大型公建”等政策,楼市经过了严峻的调控后,面粉贵过面包式的土地成本,限竞房、限价房又陆续出现。面对上涨空间的闭合,楼市政策的不断收紧,投资者需保持理性消费,不要被一时的房价涨跌左右,盲目追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7901_0.shtml

楼市稳了?品质不动产 开辟新天地

和讯网
2018-10-16 14:04

“房住不炒”、“五环内禁建大型公建”等政策,楼市经过了严峻的调控后,面粉贵过面包式的土地成本,限竞房、限价房又陆续出现。面对上涨空间的闭合,楼市政策的不断收紧,投资者需保持理性消费,不要被一时的房价涨跌左右,盲目追高。在不同时期选择适合的投资品种,捕捉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更具投资价值的产品,享受良好的稳定回报,才是投资者的当务之急和明智之选。

进行多维度的深度考量,在这样的大市场环境下,同时兼并低总价、高品质、完善配套设施和优质生态资源四大优势,凭借愈加显著的产品珍席性公园不动产在众多投资选择中脱颖而出。

江河·艾迪公园坐落于北京国际财贸金三角,拥有便捷的多维交通网络、完善的资源配套设施。总规划962席‘燃动空间’,全街区采用石材和LOW-E玻璃幕墙创意组合;整个街区内布局近8000平米商业综合体,更难得的是街区私享近15万㎡城市生态公园;同时还建造了“绿色生态节能建筑系统”,为人们提供自然舒适、环保健康的生活环境。

北京限竞房品质参差不齐,商品房价格仍居高不下的状况下,艾迪公园则具备超低总价的优势,这种80万即可在北京公园里买套超豪宅品质的不动产,将随着供地的减少和政策的调控越发稀缺,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中环国际 普通住宅
7000元/㎡
开盘时间2014年5月9日
地址:清镇市云岭大街中段(市政府前行100米)
  • 一次性付款92折、按揭98折
碧桂园·龙城府 双拼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核心区东侧500米贵龙大道与贵龙纵线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北京 【责编】 孙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