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开展“你点我检” 共护“舌尖安全” - 凤凰网房产贵阳
自今年7月起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免费快检活动以来,乌当区共免费为市民快检9个项目105批次,快检结果均合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7809_0.shtml

开展“你点我检” 共护“舌尖安全”

贵阳网
2018-10-16 13:39

近日,记者在乌当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自今年7月起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免费快检活动以来,乌当区共免费为市民快检9个项目105批次,快检结果均合格,有效提升了市民对该辖区食品安全的满意度和信任度。

近3个月来,乌当区以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为载体,每周三分别在该区宾隆超市门前广场、永辉超市门前广场、贵州瀑布冷链食品交易中心广场开展“你点我检”免费快检活动。同时,依托各大商超食品快检室,每周三责成宾隆超市快检室、新天农贸市场快检室、合力超市北衙路分店快检室对外开放。活动期间,每周四还将区市场监管局检测中心实验室对外开放,向有购买来源的食品提供免费快检。

截至9月30日,乌当区共出动现场执法人员64人次,设置免费快检点7个,开展免费快检9个项目105批次,有力构建了“预防为主、风险防范、群众参与、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水平,维护辖区舌尖安全,助力贵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中航城 写字楼普通住宅联排
开盘时间2014年6月7日
地址:北京西路与金阳大道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银河世纪 普通住宅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贵安新区金清线凉水井站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项目 【责编】 聂兴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