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贵阳固定资产投资 规模增长超三千倍 - 凤凰网房产贵阳
2017年,全市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完成125.80亿元,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完成43.98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6-51677090_0.shtml

贵阳固定资产投资 规模增长超三千倍

贵阳网
2018-10-16 09:44

2017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850.60亿元;而在1978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为10786万元……改革开放以来,贵阳市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快速增长,服务业投资比重明显提高,区域投资结构更加合理,基础设施投资增长较快,创新领域投资明显加强,民生领域投资比重提高,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有力的保障。

近年来,贵阳市加大投资技改力度,提高创新能力和对先进技术的吸收能力,通过技术改造实现对传统产业的扩大再生产和转型升级,增强传统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2017年,全市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完成125.80亿元,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完成43.98亿元。

中环国际 普通住宅
7000元/㎡
开盘时间2014年5月9日
地址:清镇市云岭大街中段(市政府前行100米)
  • 一次性付款92折、按揭98折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 联排
4330元/㎡
开盘时间2018年1月20日
地址: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贵龙大道与中铁大道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创新 工业 80 【责编】 聂兴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