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来二手房 两年仍难入住 - 凤凰网房产贵阳
本报讯昨日,市民曾女士向本报反映称,2年前,她在春雷路小石城一期购置了一套二手房,随后却因下水管道堵塞、污水四溢、墙纸脱落、墙体发霉等问题,致使其至今无法顺利入住。期间,她曾多次找业委会协商处理此事,却都无果而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0350_0.shtml

买来二手房 两年仍难入住

贵阳网
2018-10-12 09:45

本报讯 昨日,市民曾女士向本报反映称,2年前,她在春雷路小石城一期购置了一套二手房,随后却因下水管道堵塞、污水四溢、墙纸脱落、墙体发霉等问题,致使其至今无法顺利入住。期间,她曾多次找业委会协商处理此事,却都无果而终。

针对曾女士的遭遇,10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曾女士位于春雷路小石城一期的家中。一进房内,映入记者眼帘的是客厅四周破裂不堪的墙纸。拉开墙纸记者见到,由于长时间有水渗出,墙体表面已经发霉变黑。

采访中曾女士告诉记者,她是2016年2月在该小区购买的二手房,当年6月重新装修。然而,令曾女士意想不到的是,装修后的房子没过多久,卫生间内的下水管道便出现了污水溢出的情况。原本以为只是偶然事件,怎料曾女士每次找人疏通后,没过多久污水便会重新冒出。“一年内至少要堵6次!”无奈之下,曾女士只得自掏腰包,重新更换了新管道。

本以为问题就此解决,但在2018年7月,来到家中打扫卫生的曾女士却相继发现,墙纸脱落、墙体发霉变黑等问题。之前管道失修,她自行买单过修理,而此次又因当初管道堵塞,引发墙体浸水。在曾女士看来,每年她都按时交纳小区的管理费,遭遇问题总不能每次都由自己买单,在她看来,相关单位应该就此负一定的责任。然而,当她向对方提出共同承担更换墙纸的费用时,却遭到了拒绝。

对此,该小区所属的黔灵镇石欣居委会秦世春书记表示,曾女士的遭遇应该由业主委员会来处理,而他们只能帮忙从中协调。10月11日当天,当记者找到该小区的业主委员会时,没能找到相关负责人。

针对此事,贵州观合律师事务所的朱驿琨律师表示,既然业委会承担了小区的管理工作,并向业主收取了管理费,那对于小区管道堵塞造成的一系列问题就应负有相应的责任。如业委会对此不予解决,曾女士可搜集好交纳管理费的票据等凭证,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通过司法途径进行维权。

(实习记者 罗林 本报记者 王杰)

中航城 写字楼普通住宅联排
开盘时间2014年6月7日
地址:北京西路与金阳大道交汇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麓湖宫 普通住宅
65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8月1日
地址:清镇市白马大道与金清大道交汇处,贵阳幼儿师范学院旁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楼盘 一期 【责编】 潘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22:26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