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贵阳宝能科技城】与时代共鉴 | 10月1日 宝能科技城盛大开放 - 凤凰网房产贵阳
2018年10月1日,贵阳宝能科技城首次开放盛典,在展示中心盛大启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1-51657227_0.shtml

【贵阳宝能科技城】与时代共鉴 | 10月1日 宝能科技城盛大开放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18-10-01 17:08

2018年10月1日,贵阳宝能科技城首次开放盛典,在展示中心盛大启幕。开放现场,最简单、最真实的建筑形态全貌呈现在大家面前,人性化设计和饱含极致匠心的品质内核赢得客户一致赞誉。

 

众多荣耀与赞誉的背后,离不开的是科技城绝对的规划优势与产业前景,更离不开区域先天优势,与自身产业实力。

 

铸就千亿级双龙计划,宝能同步而行

区域背景决定了项目的未来发展。贵阳宝能科技城所在的双龙经济区,从2014年示范区初步成立,到2017年获批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再到千亿级区域能级发展目标的确立,快速的演进里程中,亟待携手共进的“合伙人”。而宝能作为千亿级战略规划中首批进驻的品牌,不仅肯定了区域的价值,同时也匹配着双龙经济区对于发展伙伴甄选的要求。

以产业筑城见长的宝能集团,恰与双龙规划思路不谋而合,“双强”步调统一,彼此双方都是有利的拓局臂膀。

 

携700亿全面布局,产业宝能赋能双龙

循城市而来,宝能集团以超前规划、700亿巨资投入,于空港核心处,聚集打造以汽车制造为核心的高端制造、规划用地501亩的现代物流、一体化旅游集散中心的文化旅游、以及口岸经济、城市开发五大产业。意在成就属于宝能产城融合的项目,更好的创造区域繁华的条件,以内生增长促进城市转型与升级。

 

同时贵阳宝能科技城作为700亿规划蓝图中首个落地的项目,高度聚集着宝能的优势资源与精工匠心。区域首批进驻的集团,集团首个落地的项目,两个“首进”的现实意义,决定了贵阳宝能科技城的未来大势。

拓局封疆之势,科技城蓝图宏伟

贵阳宝能科技城,作为发展的先导区,以200万㎡智慧超体,三大智创基地,集国际会展中心、智慧住区、交通中心、商业旗舰等一体的地标级城市综合体,铸就贵阳空港核心智慧大城,打造中国西南新中心。除了大数据园区,还承担着作为其他四大产业的综合配套的功能。项目总占地81万方,是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目前投资最大的单体项目,整个项目建成后将容纳约5万名业主,大型商业配套、会展及大数据产业经为项目带来约20万人流。

强大的承载力将为未来众多科研企业的进驻,提供产业现金、配套完善、宜居宜业的综合功能服务,大城格局立显。

 

城市之上,产业启航。有了双龙经济区支持的宝能集团将不负众望建筑非凡,而在宝能集团的辅助下,双龙乃至贵阳也将腾飞迈步,进阶时代翘楚之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宝能 城市 商业 【责编】 张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南京二手房单周交易量再增9.7%创年内新高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北京放宽了,长沙开始刺激了!我感觉全都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供地缩量提质?南京“压箱底”好货即将上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已明确!个体工商户海口购房与市民同等待遇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五一假期入境游预订量同比增长6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