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翡翠公园中秋游园品鉴活动,开启全家庭美好新生活! - 凤凰网房产贵阳
200多位客户如家人般欢聚一堂,共享中秋良辰美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3-51644801_0.shtml

翡翠公园中秋游园品鉴活动,开启全家庭美好新生活!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18-09-23 14:23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在团圆欢乐的节日氛围下,游园是一项重要活动。中秋节当晚,万科翡翠公园举行了温馨的游园品鉴活动。200多位客户如家人般欢聚一堂,共享中秋良辰美景。

湖田十月清霜堕,晚稻初香蟹如虎。中秋时节,螃蟹黄满膏肥,正是品尝的好时机。中秋夜当晚,翡翠公园邀请了专业大厨,为现场客户献上了一道品蟹盛宴。肥美丰硕、味香肉嫩的大闸蟹让大家一饱口福。厨师还为大家讲解了鉴蟹、烹蟹、剥蟹、食蟹的知识和技巧,引得在座客户频频颔首。

赏灯、品月饼是中秋的传统习俗,翡翠公园中秋活动别开生面,让客户现场参与制作灯笼与月饼。客户根据自己的爱好,不拘一格玩转创意,创作了自己专属的中秋礼物。造型、颜色、图案各异的灯笼和月饼,凝聚了独特的心意,留住了此刻的美好时光。

自从9月22日翡翠公园示范区开放起,前来参观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看过项目样板间的客户,对宜居的户型格局和万科的精致装修表现出了极大的肯定。翡翠公园的户型和装修都极具特色。

创新的中西双厨户型,中餐在厨房烹调,西餐可在餐厅完成,享受时尚前沿的生活方式。隔绝油烟的空间设计搭配方太侧吸式油烟机,有效保持房间的空气清新。开放式厨房,连通餐厅、客厅直至阳台,形成通透、敞阔的空间,给家人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让全家团聚时刻更温馨美满。

大阳台、大横厅是翡翠公园户型的又一亮点。横厅设计,采光面更大,宽敞的阳台进一步提升了通透性。主卧可设置全景落地窗,通过阳台进入客厅,丰富了主卧的动线,也让主卧更加敞亮,更具时尚气质。宽敞的空间配置,无论日常家庭活动还是节日亲友聚会,都能轻松满足。

在装修方面,全屋品牌配置、健康环保的用材、丰富的收纳空间,营造出了美好的家庭生活场景。装修细节也十分讲究。从门口的挂钩,到卫生间的手机架,到卧室的紧急求助按钮,都体现了翡翠公园服务的贴心与细节的用心。

翡翠公园以打造全家庭共享美好生活为宗旨,无论是老少咸宜的配套,还是丰富融洽的居家空间,都让全家人的生活得到满足。翡翠公园示范区现已开放,相信来看过之后,您也会对公园美好生活产生憧憬。

翡翠公园项目地址:林城西路地铁1号线老湾塘站旁,公交304路总站对面,电话:0851-8668 6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项目 健康 【责编】 庄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