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科新都荟,焕新城市时代,9.16璀璨开幕 - 凤凰网房产贵阳
万科·新都荟为贵阳新时代而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6-51632865_0.shtml

万科新都荟,焕新城市时代,9.16璀璨开幕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18-09-16 19:00

都荟境现,为新而来。2018年9月16日,贵阳万科第20号作品案名发布会上,万科·新都荟营销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于观山湖城市经济活跃版块之上,约139万方大型繁华综合体,倾城绽放,照耀一城梦境辉映万科Top级作品,聚焦一城目光,向贵阳市民揭幕美好生活未来想象。

万科惊艳开场白,焕新城市美好

在这片美好土地上,万科以一场创新视觉大秀,开场了一次生活大赏。震撼大气 的女子军鼓舞,拉开了活动序幕,鼓声点点,视听轮焕,售楼处内外摩肩接踵挤满了慕名前来的参观者。现场一片热闹非凡,到访嘉宾争先目睹万科·新都荟营销中心风采,以及率先感受观山未来美好生活。

在现场众多嘉宾的期待中,万科领导及项目负责人登台,共同为万科·新都荟营销中心进行鎏金启动仪式,随着全场礼炮声响起,万科·新都荟字样缓缓成型,约139万科方大型综合体住区盛启,照见城市未来。

现场嘉宾纷纷拍照留影,记录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万科新都荟”瞬时霸屏贵阳人的朋友圈。

万科·新都荟,高端定制致献贵阳

34年万科,这一次以都荟之名点亮贵阳受到各界关注。但这只是一次万科新的起点。Top系这个早已享誉业内的词语,不仅是万科·新都荟与生俱来的基因,更是万科立足高端人居版块,探索建筑与城市建立共鸣的桥梁。

万科Top系产品汇集高端物业内容,以复合城市关系构建当代人居场,荟萃商业、商务办公、居住等多维生态环境,全复合高端居住生态圈,从深圳万科17英里、东莞万科棠樾、北京万科观承多次实践证明,万科Top系已超越作品本身,成为国人人居新标准。

万科新都荟,贵阳万科Top系升级之作,于极致繁华之地,开启贵阳万科新的里程碑。周边超百万方的购物集群,与万科Top级高端定制内容交汇也势必带来贵阳居住品质的全新更迭,开启城市更新的新视角。

贵阳万科新时代之作,集萃高端多维生态,延伸人文生活圈城市血脉,踏着历史再到巅峰的积淀,万科·新都荟为贵阳新时代而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北京 城市 【责编】 庄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市场仍处持续筑底的过程,今年销售目标550亿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