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仰止椿棠 | 四季贵州·椿棠府为贵阳东方人居而来 - 凤凰网房产贵阳
以东方初心构筑人居繁华,以礼序造物共鉴发布盛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5-51631695_0.shtml

仰止椿棠 | 四季贵州·椿棠府为贵阳东方人居而来

王世杰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18-09-15 00:06

历史的洪流在时光的推动下衍生四季,而“四季”坐落观山西,被匠心铸造成为礼献人居——四季贵州·椿棠府。

2018年9月14日晚19:30四季贵州·椿棠府在世纪金源大饭店如约而至,以一场东方韵味的盛宴标志着观山西全新人居体验即将现世。

一场融合东方美与现代科技感的开场舞,在一开场就为本次发布会奠定了基调。东方的力度是四季贵州·椿棠府的落地本心,而现代科技则代表着一场居住与科技的融合。在我们理解了四季贵州·椿棠府的本心之后,四季贵州总经理吴昊先生向到场来宾致辞,向我们解说四季贵州在清镇乃至整个贵州的文旅担当,东方神韵的“椿棠府”组团携一府九境亮相观山西。

四季贵州的全貌同样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全貌,观山湖区-贵安新区-清镇市,以合围之姿为四季贵州打造贵州理想家园的愿景成为强力后盾,四季贵州水世界为游玩提供奇幻水上娱乐体验;温泉养生,依山而建;恒温室内滑雪场让贵州游客体验北国滑雪乐趣;高端居住区营造极致人居体验、温泉度假酒店让四季如春、托斯卡纳小镇极具风情享尽世界无限风采......

四季贵州·椿棠府销售总监吴女士以“仰止椿棠”为题,以专业的角度向来宾介绍了四季贵州·椿棠府的详细情况。

“ 以国风、礼盛世、以九数、献贵阳”承载着中国东方文化中“美”和传统文化的传承来赋予椿棠府——盛世中国的建筑美学。

远见城境:是贵阳的黄金三角,小区域、大开放,尽享城市区域优势以及城市提档升级红利。

东方美境:以传统作为传承、一府东方院,既有东方传统建筑特色,并结合现代设计,传承文化的包容、东方建筑匠心、礼献人居。

归家礼境:归家礼仪,给予人生的仪式感。一进归府、二进入院、三进登堂,尊重私密、保留仪式,还原古典归家礼制。

匠心园境:园林景观展示人生的优雅从容,不凡的园景勾勒生活的雅致。

奢居宽境:人生的自在,依赖于家的宽境,合院规划的布局,完美融合道路、园景、院落、生活......

温暖居境:人性化社区,以智慧与科技、智能安防系统、科技化的创新智慧社区筑温暖居住环境。

六位领导共同为四季贵州·椿棠府项目正式开启按下按钮!2018四季贵州·椿棠府产品发布会,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但是关于四季贵州·椿棠府的贵阳历程以及四季贵州·椿棠府的求索不止,关于贵阳的未来才刚刚开启。

四季贵州椿棠府玖玺台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开盘时间2024年1月1日
地址:清镇市贵阳清镇观山湖西金清大道与百马大道交叉路口(四季贵州)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四季贵州·椿棠府示范区即将惊艳绽放 

恭迎品鉴!

9月15日

椿棠府终于将要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观山西中轴·文旅大城里

东方府邸登峰之作

谨献贵阳

起笔东方美学人居新篇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观山 社区 【责编】 王世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07:09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07:06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06:5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06: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