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东山社区 440万元改造3个旧院落 - 凤凰网房产贵阳
本报讯(记者李毅摄影报道)为加强对老旧院落的改造,营造一个靓丽和谐的居住环境,近日,贵阳市云岩区东山社区借助“三年千院”老旧院落改造项目契机,投入资金440万元,对东山小区1—3号院落的道路、下水设施、照明、绿化、安保等进行改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30-51602421_0.shtml

东山社区 440万元改造3个旧院落

贵州都市报
2018-08-30 09:59

本报讯(记者李毅  摄影报道)为加强对老旧院落的改造,营造一个靓丽和谐的居住环境,近日,贵阳市云岩区东山社区借助“三年千院”老旧院落改造项目契机,投入资金440万元,对东山小区1—3号院落的道路、下水设施、照明、绿化、安保等进行改造。目前工程已破土动工,预计将在9月底完成,辖区4000多居民将获最大实惠。

据了解,东山小区1—3号院落属东山社区老旧住宅区,居住人口4000余人,由于道路路面严重受损、坑洼不平导致地面大量积水,下水道陈旧经常堵塞,粪水漫溢,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质量。

为此,东山社区党委多次召开居民议事会,广泛收集居民意见,疏理汇总居民需求,拟定贵阳市新型社区温馨家园社区公益事业项目(即“三年千院”行动计划)申报整改方案,获批440万元的改造项目资金。目前,在社区精心组织下,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

银河世纪 普通住宅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贵安新区金清线凉水井站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中环国际 普通住宅
7000元/㎡
开盘时间2014年5月9日
地址:清镇市云岭大街中段(市政府前行100米)
  • 一次性付款92折、按揭98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社区 项目 【责编】 何亦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