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8/22/7dea01cefc1c3806a98df6212d050189.jpg
中环国际摄影大赛--城市心 定格新生活 - 凤凰网房产贵阳
寻找中环之美,用镜头记录生活沿途的美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2-51587414_0.shtml

中环国际摄影大赛--城市心 定格新生活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18-08-22 11:41

所有风景都值得我们留念,所有瞬间都值得我们敬仰,因为细节而热爱生活,所以用镜头记录生活沿途的美丽。

本次“城市心,定格新生活”摄影大赛旨在寻找中环之美,挖掘中环的真,用专业的技法、独特的视角和充满灵感的创意,呈现更多关于中环的风貌、人文、情怀的优秀摄影作品。欢迎大家投稿!

关于投稿1.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

8月23到9月8号线上作品由参与者将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注:邮件务必请附上参赛者报名表

微信投票时间:  

9月8号到9月15号微信投票,选出摄影人气奖前三名

2.征集范围

本次大赛面向所有参赛者。

3.征集内容

本次大赛作品主要分为:

最美庭园—项目绿化、雕塑等园林景观。

最美建筑—项目楼房、售楼部等建筑景观。

最美生活—邻里生活、孩童玩耍、物业服务等生活场景。

最美风光—项目内日出景色,夜景等不限方向景观。

在拍摄风景、地方、人物的同时用图片传递生活故事,让更多人了解中环、展示中环的美。

投稿要求

原创性:参赛作品创意新颖,具备创造力,不存在抄袭与作弊。

独特性:作品融合了创作者对生活的观察以及丰富的想象力,具备鲜明的个性,令人印象深刻。

契合性:作品与比赛主题契合,表现力强。

内容要求

作品要求:表现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生动活泼、有时代感和独创精神,具体形式和数量不限。

作品规格:上传作品可分为单幅作品或组照,彩色、黑白不限,组照作品数量最少3张,照片电子文件请提供JPEG格式,可用简单的文字讲述作品背后的故事(不超过50字)

投稿请填写报名表压缩文件夹并请发至2399364371@qq.com ,邮件标题为“姓名+中环国际摄影大赛”

评选标准

主题性:作品主题要求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同时要求参赛作品名称、介绍、内容相符。 (30分)

技术性:取景、构图、曝光、色调、清晰度等符合摄影技术基本要求,色彩和谐,构图比例协调。(30分)

创造力:作品表达形式新颖,构思独特,作品能够通过形象化的摄影语言符号和创新的立意去诠释摄影作品的主题。(20分)

表现力:作品风格突出,拍摄视角独特,手法新颖。(20分)

评奖安排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5000元

二等奖:四名各2000元

三等奖:六名各500元

最佳人气奖:第一名2000元

第二名1000元

第三名500元

评委说明

作品评选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用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实时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注意事项

01

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作品及获奖作品,作者有著作权和署名权,组织方有永久的使用权。主办单位有权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宣传、出版等用途。

02

征集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做适当的后期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

点击阅读原文可下载报名表!

点击查阅中环国际宣传篇

清镇中环国际,为你而铸

城市中央 汇聚优势资源

位于清镇城心的中环国际,汇聚了资源优势,是当之无愧的价值高地。坐拥职教城西区和电商物流园商圈,环绕百花湖与红枫湖两大旅游商圈;雄踞清镇五大商务核心,独享清镇市价值最高点,无需抢占,已在沃土中央。

回首过去,从2011年12月2日8日,中环国际来了!再到B2组团耀世开盘、公园1号一期组团荣耀问世、世席组团再掀抢房狂澜...中环国际一直不负城市尊荣,发展势不可挡。而现在,公园1号二期组团即将敬世启幕,将开启清镇公园人居新篇章!

六大商业体系 出门就是繁华

中环国际项目配套有约100万㎡商业集群,20万㎡现代化大型CITY MALL,旨在倾力为清镇市打造都会生活范本。同时,中环国际项目紧邻清镇繁华闹市区,购物中心、建材市场、美食广场、花鸟市场、商业步行街、农贸市场6大商业体系,优势资源汇聚。成熟完善的商业配套,不仅丰富了业主的居住生活,也是投资升值的保障。

78-137㎡城心公园华宅 即将敬世启幕

中环国际·公园1号二期组团位于云站路及滨湖路交叉口西北处。作为公园1号一期组团的延伸,公园1号二期组团规划有7栋住宅,地下规划有3层车位,规划住宅面积约16.8万方,规划商业面积约0.7万方。

公园1号二期组团作为一期的升级之作,距湿地公园仅3分钟步行路程,距红枫湖、百花湖景区仅10分钟车程,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在交通上,二期组团采用廊桥对一期进行了联动,拥有无可复制的交通优势以及区域优势!另外,二期组团还在绿化、配套、物业、建筑品质等进行了升级,让你住进公园里,享受公园无忧生活。

以中心定势,不负城市尊荣!

400万方磅礴大城

为城市加冕,为生活划线

中环国际·公园1号二期

重启清镇城市荣耀

78-137㎡城心公园华宅 

全新升级之作 敬世启幕

建面约18-50㎡建材旺铺

火爆入市, 首付8万起

租约发售,8年64%高回返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商业 中央 【责编】 吴亚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