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8年中盘点总结篇:六大板块总结 直击贵阳楼市 - 凤凰网房产贵阳
2018年中盘点总集一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3-51525754_0.shtml

2018年中盘点总结篇:六大板块总结 直击贵阳楼市

吴亚琴 凤凰网房产贵阳站
2018-07-13 12:07

2018年上半年,贵阳市城市化进程加速,根据贵阳市这半年来的楼盘预售、城市建设、房企入黔、棚户改造、楼市政策、土地出让的情况,凤凰网房产贵阳站做了以下年中盘点总结。

1.2018年中盘点预售篇:贵阳34盘拿证 总面积逾280万方

https://gy.ihouse.ifeng.com/detail/2018_07_03/51514471_0.shtml

据筑房网消息,2018年上半年,贵阳市共计发出59张预售许可证,涉及34个楼盘项目,预售面积超286万方。

2.2018年中盘点城建篇:贵阳市城市化速度加快 10组团规划公示

https://gy.ihouse.ifeng.com/detail/2018_07_03/51514545_0.shtml

据贵阳市城乡建设局消息,2018年1至6月贵阳市共发布了观山湖组团、花溪组团、白云组团、二戈寨组团、云岩区小关组团、孟关组团、久安组团、综保组团、金华组团、经开组团共10个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总则)组团规划公示,规划总面积约630.59平方千米。

3.2018年中盘点房企篇:新房企强势进驻 贵阳楼市上演“大咖秀”

https://gy.ihouse.ifeng.com/detail/2018_07_04/51515757_0.shtml

上半年贵阳楼市可谓群雄逐鹿,龙湖、中南置地均落户观山湖,新城控股进军贵阳,雅居乐有望入黔开发田园综合体···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在贵阳房地产市场吹响号角!

4.2018年中盘点棚改篇:多区并进 直击贵阳市棚改近况

https://gy.ihouse.ifeng.com/detail/2018_07_05/51516668_0.shtml

贵阳市2018年上半年的棚改消息,有以下比较受关注的片区区:云岩区三马片区、人民大道(云岩段)棚户区、白云区的六大片区、南明区太慈桥片区、乌当区新庄村地块棚户区。

5.2018年中盘点政策篇:践行“房住不炒”贵阳楼市调控持续升级

https://gy.ihouse.ifeng.com/detail/2018_07_06/51516909_0.shtml

2018上半年,贵阳市坚决响应国家“房住不炒”的原则,从年初就陆续出台了相关调控政策,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并于5月份出台了限售政策,规定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不得转让;于6月推进实施“地价熔断”;加之当前出台的严厉查处哄抬房价等行为的政策措施,不难看出,贵阳楼市政策调控呈“加码”状态。

6. 2018年中盘点土地篇:贵阳1-6月拍出土地近374万方 揽金逾92亿元

https://gy.ihouse.ifeng.com/detail/2018_07_02/51513294_0.shtml

随着2018年初贵阳房价一路飙升,贵阳市土拍市场随之火热升级,随着贵阳以及周边区域外拓,土地成为房开商眼中的香饽饽,各大房企竞相抢购,“土拍争夺战”一触即发,可谓厮杀激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吴亚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