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7/24/62e6f300dc2b85f6ee3114c257c3c02d.jpg
从贵阳飞向世界!“实力花旦”班嘉佳究竟想要怎样的生活? - 凤凰网房产贵阳
什么是“有爱生活”?或者说,生活在哪里,才会觉得生活充满爱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4-51149874_0.shtml

从贵阳飞向世界!“实力花旦”班嘉佳究竟想要怎样的生活?

曾倩 凤凰房产贵阳站
2017-07-24 17:42

说到班嘉佳,可能有的人对她印象并不深刻,但是提到《大城小爱》、《前任攻略》、《我们的十年》等作品,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作为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的一个布依族女孩,班嘉佳因自小在绘画方面极具天赋,参加多项绘画比赛并荣获大奖,受到艺术界的广泛关注。在巧合之下,原本想学服装设计的她被表演系的老师看上,进入贵大表演系,并继续在中央戏曲学院深造,自此走上了演员的道路。在2004年,班嘉佳更是进军广告界,与王力宏等当红明星共同合作,得到了娱乐圈极大的关注。

自出道以来,班嘉佳为观众带来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2005参演《下一站是幸福》,拥有了自己的第一批粉丝,同年与李晨共同演绎数字电影《终极游戏》,2006年在电视剧《宋庆龄》中出演青年宋庆龄,以其清纯的气质与形象,获得了粉丝的热爱及圈内的认可,在接下来的几年内,班嘉佳相继参演了《大城小爱》、《轩辕大帝》、《前任攻略》、《先生你哪位》、《脱轨时代》等影视作品,展现了其精湛的演技,并逐渐成长为内地“实力花旦”。

班嘉佳回顾自己过往十年称:“十年前,我还在跑龙套、拍广告、拍杂志平面,每天四处奔波,虽然累,但感觉是快乐的。”而粉丝对于班嘉佳的评价,认为她是一个为了梦想可以不顾一切,只为成全更好自己的人。在过去不温不火的时期,她不浮不躁,潜心钻研演技,稳步前进,成就了今天这个闪闪发光的她。

7月22日,班嘉佳在微博上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跟她一起,共同体验“有爱生活”。那什么是“有爱生活”?或者说,生活在哪里,才会觉得生活充满爱呢?

上周,班嘉佳亲临广大城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她眼中的“有爱生活”:“有一间大大的房子,一家人在一起,在风景优美的阳台上,种一些好看的花花草草,过幸福而有品质的生活,广大城的房子,完全符合她对于品质好房的定义,在这里,能够让梦想中的美好生活成为可能。”

其实,广大城与班嘉佳结缘绝非偶然,早在2016年的签约仪式上,广大城投集团营销副总洪文彬就表示,自己在看了电视剧《大城小爱》后,就开始关注班嘉佳这颗影视新星,在剧中,班嘉佳本色出演了善良质朴的女主角,在《我们的十年》上映后,经过多方的接触和评估,认为班嘉佳阳光知性的气质以及言出必行的优秀品行,非常符合广大城作为“城市运营者,生活服务商”的品牌形象。

是金子,它的光芒总会散发,它的美好,总会被人发现。广大城10年匠心铸大城,班佳嘉10年磨砺放光彩。相同的蜕变碰撞在一起,在合作的这一年来,广大城与班嘉佳一起腾飞,在各自的领域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一步步走来,数以亿计的人共同见证了广大城的腾飞,除了其“有爱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项目产品更是一经开盘,便受到市场和广大置业者的热捧,相信在不久,广大城全新推出的【耀境】,将让更多的人过上理想的幸福生活。

广大城 普通住宅
6800元/㎡
开盘时间2017年1月14日
地址:清镇市贵阳观山湖区金清大道中段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大城 生活 幸福 【责编】 曾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海外发展:一季度销售额602.1亿元,新增两幅土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已有超30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央行表态稳定市场信心 国债收益率全面上行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新发放8.08亿元保障性住房项目贷款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