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7/24/1db80f8b728bbab7b64b00435b11d9d0.png
90后美女华丽“翻身”:从负债几十万到年赚近百万… - 凤凰网房产贵阳
一年赚近百万?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4-51149869_0.shtml

90后美女华丽“翻身”:从负债几十万到年赚近百万…

凤凰房产贵阳站
2017-07-24 17:32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这句口号早已传遍全国 深入民心 

然而,还是有不少人

“我带着你 你带着钱”

马不停蹄前赴后继的

涌入房地产市场“买买买”

一方面是固定资产

看得见摸得着

另一方面

股市等金融投资渠道

投钱多风险高收益慢

想要寻找跑赢通货膨胀的投资对象

那真是难于上青天

大学毕业了两年的90后美女小张,放弃了收入稳定的银行柜员工作,向朋友筹了一笔钱,做起了商铺买卖。这一做可不得了,不到一年时间,小张已经靠转卖商铺买卖赚到百万!

what?一年赚近百万?她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小编多方打听找到了这位90后“富婆”,据小张说,她在去年5月“相中”两个待转让商铺,瞄准了其中的商机,于是向身边的朋友及银行借贷了几十万将两个铺面“盘”了过来,然后放到多个渠道再次转让,最终两个商铺赚取了近百万的转让费差价!

从小张的转铺致富经验可以看出,在当今的投资领域,商铺投资依然被看好,只要稍微了解一点其中的小诀窍,看准时机下手,商铺就是你的小金库。

别看买商铺一出手就是几十万块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在需要用钱的时候,每年有丰厚的租金进账或者把商铺一卖,钱就回来了。

自古以来商铺才是投资赚钱的地产,一直流传的“一铺养三代”的民间谚语,自然是有其道理的。要知道,追溯至唐宋时期,商市就已经异常繁华,商铺投资初现端倪。

买到一个好的商铺,收益也是显然易见的,甚至是一本万利的买卖。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新老商圈如何更替,买到的商铺始终都在乐呵呵地赚钱。

坐落于金清大道的广大城项目,一直秉承以“城市运营者,生活服务商”为理念,精心打造观山西生态人文大城。从开盘之日起至今持续火爆,近期推出建筑面积50-100㎡一期旺铺,5.9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正是投资的好时机。

广大城 普通住宅
6800元/㎡
开盘时间2017年1月14日
地址:清镇市贵阳观山湖区金清大道中段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广大城项目由高层住宅、花园洋房,fashionhouse奥特莱斯、大型体育公园,城市综合体、清镇广大国际学校以及地下近三万个停车位构成。

广大城投集团和清镇一中计划将成立 “一中教育集团”,目前集团与美国罗密欧学区、美国沃尔德湖学区进行双轨教育签约,打造真正双轨教育示范区。学区规划将在项目内建立一个大型教育基地,预计将建成四所幼儿园,两所小学,一所初中再加上清一中高中,形成目前贵阳市内系统完善的教育体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投资 商铺 90后 【责编】 陈栋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