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渝黔铁路22日全线接轨铺通 - 凤凰网房产贵阳
经过5年艰苦施工,重庆至贵阳扩能改造工程22日全线接轨铺通,工程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4-51148692_0.shtml

渝黔铁路22日全线接轨铺通

贵阳日报
2017-07-24 07:14

经过5年艰苦施工,重庆至贵阳扩能改造工程22日全线接轨铺通,工程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渝黔铁路正线全长345.4公里,设计为客货共线的双线电气化铁路,行车时速200公里,全线共设车站12座,架设桥梁323座,打通隧道144座,同时建设重庆和贵阳两大枢纽。项目总投资约530亿元,是我国西南地区连接西北和华东、华南的快捷通道。

中铁十八局渝黔铁路指挥长吴忠良告诉记者,项目自2013年动工以来,全体参建员工克服了既有线对施工干扰等重重困难。目前,渝黔铁路建设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确保今年9月开始联调联试,年底全线通车。

渝黔铁路全线通车后,重庆到贵阳的行车时间将由目前的9个多小时缩短到2小时,重庆到广州的行车时间将由现在的11个小时减少到6小时。

中天未来方舟 普通住宅
8500元/㎡
开盘时间2016年4月16日
地址: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北京东路(602、606终点站)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保利凤凰湾 普通住宅
11800元/㎡
开盘时间2018年1月1日
地址:南明区桃园路95号(原贵阳电厂旧址)
  • 认筹优惠:交2万抵5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项目 保利凤凰湾 【责编】 庄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