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贵阳地铁1号线2018年试运行 - 凤凰网房产贵阳
轨道交通1号线全长35.11公里,计划于2018年完成系统联调并开始试运行,观山湖段计划于2017年6月投入试运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gy.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04-50995070_0.shtml

贵阳地铁1号线2018年试运行

贵州都市报
2017-02-04 14:12

按照国家发改委批复第二期《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6-2022年)》,预计到2022年,贵阳市将有5条约180公里的线路建成并投入运营。其中,轨道交通1号线(起于观山湖区窦官,经云岩区、南明区,止于经开区场坝村)全长35.11公里,计划于2018年完成系统联调并开始试运行,观山湖段计划于2017年6月投入试运行;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起于白云区七机路口,经观山湖区和云岩区,止于南明区油榨街)全长27.6公里,计划2019年完成系统联调并开始试运行。

据悉,在美国,2013年纽约参议院通过了纽约地铁禁食的法律,违者最高罚款250美元。

在新加坡,对地铁内吃喝作出严厉禁止规定,甚至喝开水、矿泉水、把糖含在嘴里进地铁也不允许,初犯者可罚款30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150元),一旦被控上法庭,重犯者可罚最高500新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

在台湾,根据大众捷运法第50条第1项第9款规定,于捷运禁食区内违规饮食者,处新台币1500元至7500元罚款。考虑到婴幼儿饮食为其生理需求,故婴幼儿的饮食行为则不受此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轨道交通 1号线 贵阳 【责编】 舒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